妳的位置:首頁 >> 廣告 >> 十大藥品保健品違法廣告曝光

十大藥品保健品違法廣告曝光


  
3月20日,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通報了2013年度藥品醫療器械保健食品領域十大違法廣告。目前,被通報的這些違法藥品已經在重慶市被勒令下架停售。
南京同仁堂藥業有限責任公司生產的藥品“痔瘡止血顆粒”的廣告宣傳詞,因其夸大藥品功效涉嫌虛假宣傳,并且屢禁不止,被列為十大違法廣告之首。姓名算命 自律神經檢測 輸送設備
此外,2013年市食品藥品處理的十條違法廣告還包括:丹東醫創中藥有限責任公司生產的藥品“退障眼膏”、吉林省輝南三和制藥有限公司生產的藥品“耳聾左慈丸”、廣西桂西制藥有限公司生產的藥品“雙瓜糖安膠囊”、青海省格拉丹東藥業有限公司生產的藥品“復方手參益智膠囊”、陜西華西制藥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藥品“益氣聰明丸”、深圳市重慶長壽藥業有限公司生產的藥品“氣血固本口服液”、楊凌無為制藥集團有限公司生產的藥品“消癌平片”、鄭州寸草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醫療器械“遠紅外腰椎痛消貼”、山東圣海保健品有限公司生產的保健食品“暢生源牌暢生源膠丸”等。
市食藥監局相關負責人表示,被查處的十大嚴重違法廣告其違法行為主要包括:未經審批或篡改廣告審批內容擅自在大眾媒體發布廣告;超出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批準的內容;夸大宣傳功能主治(適應癥)、適用范圍以及宣傳含有不科學地表述功效的斷言和保證等虛假內容,嚴重欺騙和誤導消費者等。

 

上一篇:數字廣告平臺Rubicon擬IPO

下一篇:天降招牌 砸翻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