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廣告 >> 男子自制道歉廣告牌廟門前罰站

男子自制道歉廣告牌廟門前罰站


   

  “老婆我錯了!”臺灣何姓男子在妻子生日當天大吵一架,妻子負氣回娘家,何為挽回婚姻,前天(17日)自制道歉廣告牌到岳家前路口罰站,一連站了兩天;他說“孟姜女能哭倒長城,我也能把老婆求回來。”
  據報道,昨晚何妻透過友人致電給他說“別站了”,但他表示除非老婆親自說“原諒你”,否則他會繼續站下去;何妻手機關機,記者連絡不上。
  何姓男子前天下午三點,拿著寫著“老婆我真的錯了!”“我是真心悔改,拜托給個機會回來好嗎?”廣告牌,站在云林斗六市大年宮前,站到深夜零時才回車上休息,昨天一早六點又頂著烈陽繼續站。來往行人好奇,廟方人員也納悶,他解釋“我在罰站”。廟方勸他休息一下,他拒絕,表示要誠心懺悔。
  住嘉義的何姓男子表示結婚一年多,孩子出生后,他覺得老婆重心在孩子身上,自己被忽略,因此常口角。老婆9日聲請緊急保護令后,帶著8個月大的兒子回云林娘家。
  他想念妻兒,16日到妻子娘家探視,并在門口下跪;但妻子不原諒他,報警指他違反保護令。前天是他與妻子交往四周年紀念日,為表示悔改,才自制道歉廣告牌到岳家路口罰站。
  附近早餐店李姓老板娘說,如果是她,可能無法原諒對方。路過的胡姓女學生表示,若是她,應該會選擇原諒。
 

上一篇:故宮里有許多人發小廣告:見著散客就一擁而上

下一篇:Beats耳機太強,索尼廣告毫無存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