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廣告 >> Beats耳機太強,索尼廣告毫無存在感

Beats耳機太強,索尼廣告毫無存在感


   

  國際足聯(FIFA)已因授權理由而禁止Beats耳機進入賽場,但對于本屆世界杯的許多頂級球星來說,Beats耳機仍是他們的最愛,這使得世界杯幾乎變成了Beats的非正式“廣告”。
  Beats在上個月被蘋果公司收購,該公司所生產的高端耳機已經變成無所不在的“足球配飾”。無論是內馬爾(Neymar)還是韋恩·魯尼(Wayne Rooney),又或是路易斯·蘇亞雷斯(Luis Suarez)),許多大牌球星都是提供多種配色的Beats耳機的擁躉。但是,由于國際足聯已與Beats的競爭對手索尼達成授權協議,因此這些球星不得不在參加正式比賽或出席媒體發布會時摘下Beats耳機。
  然而營銷專家卻指出,這種情況很可能只是愈加提高了Beats耳機的吸引力。曾擔任蘋果公司和谷歌高管的策略師艾倫·佩特里·林賽(Ellen Petry Leanse)指出:“當粉絲們看到世界杯球星在場外時間佩戴Beats耳機時,其影響力會跟看到他們身穿阿迪達斯足球鞋或喝著贊助商飲料一樣大。實際上,這種影響力可能還要大,因為Beats并非贊助商,因此球星佩戴其耳機之舉就顯得更加真實可信。”
  Beats Electronics已被蘋果公司以3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這家公司以其“游擊營銷”策略而聞名,這種策略可幫助其繞過授權障礙。舉例來說,2012年倫敦奧運會期間,該公司向許多高知名度的運動員贈送了數千副耳機,如美國籃球隊隊員和整個英國代表團等,這種手段比官方贊助商松下更加高明。
  對于在倫敦奧運會及本屆世界杯上采取的策略,Beats官員并未置評。在世界杯開幕幾天前,YouTube網站上出現了一段5分鐘的視頻,內容是內馬爾、蘇亞雷斯、德國球星馬里奧·葛斯(Mario Goetze)、荷蘭球星羅賓·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墨西哥球星哈維爾·埃爾南德斯(Javier Hernandez)及其他一些球員佩戴著Beats耳機。這段視頻名為“賽前之賽”(The Game Before the Game),其觀看次數達到了1060萬次。
  本月早些時候,索尼向世界杯的所有參賽球員都免費發放了一副耳機,但到目前為止,仍很少有球星佩戴索尼耳機出現在公眾面前。
 

上一篇:男子自制道歉廣告牌廟門前罰站

下一篇:20余塊不合格牌匾廣告被“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