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廣告 >> 20余塊不合格牌匾廣告被“拿”下

20余塊不合格牌匾廣告被“拿”下


   

  6月14日上午,長安路3戶商家的違規、破損牌匾廣告被向陽區城管執法部門從高空和店面“拿”下。為規范牌匾廣告秩序,展示魅力城市新形象,向陽區對轄區街路兩側商家店面的違規、不合格牌匾廣告進行了清理整頓,積極打造轄區樣板街路,不斷提升市容環境管理水平。
  根據《2014年佳木斯市牌匾整頓工作實施方案》整體部署,向陽區將長安路、中山街、濱江路、紅旗街四條街路作為重點整治街路,將轄區20條主要街路作為長效監管街路,從5月初起至9月末,對街路兩側商家店面的違規、不合格牌匾廣告將進行為期五個月的清理整頓。
  此次清理整頓的重點是:拆除主要街路兩側不合格牌匾;對不規范牌匾進行從嚴核審認定,堅決取締無審批、檔次低、材質差的破損陳舊牌匾。從源頭抓好管理,新批牌匾不許使用噴繪布。對停業、棄管的牌匾標識進行及時清理,嚴格執行一店一匾,拆除一店多匾等影響城市市容的牌匾標識。對一些陳舊、破損、缺字少劃的牌匾進行及時督促更換維修。
  在長安路上,經執法人員查對發現,一些商家牌匾有的沒有審批手續,有的破損不堪,有的存在安全隱患。在濱江路上,被拆除的幾處樓體廣告牌匾雜亂無章,破壞了濱江路十里景觀大道兩側整潔的環境。截至目前,向陽區共清理拆除違規、破損牌匾廣告20余塊。
  據介紹,違規、破損牌匾廣告不僅影響城市形象,而且存在安全隱患。在下一步清理整頓中,執法人員將主動上門,勸導安裝違規牌匾廣告的商家自行拆除。對規定期限內不主動拆除的,將進行強拆。
 

上一篇:Beats耳機太強,索尼廣告毫無存在感

下一篇:巴彥塔拉大街整治戶外廣告牌匾標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