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廣告 >> 查店撕廣告 店主砍民警手臂遭槍擊

查店撕廣告 店主砍民警手臂遭槍擊




大聲的爭吵,隨著“砰!”一聲槍響戛然而止。前晚10時許,廣州市天河區車陂村清溪大街一棟出租屋門口,26歲開電腦店的譚某和兩名社區民警發生爭執,之后譚某持刀砍傷其中一名肖姓民警左臂,該民警也隨即還擊開了一槍擊中譚某左腿。有目擊者稱,民警將譚某新開張的電腦店廣告撕除引發沖突。

雙方大聲爭吵隨后傳來槍聲

在車陂村清溪大街一棟出租屋,外地人譚某租下臨街數十平方米的鋪位,開了一間名為百聯電腦的店鋪。周邊店鋪主稱,電腦店剛開張不過四五天,前日剛在店門口貼上大幅廣告“低價報裝寬帶”。

前晚10時許,民警肖某和另一名年輕輔警進入店面。“肖某是車陂村西岸社區的民警,平常常在巷子里巡查。”

兩名警員進入百聯電腦后,讓其他顧客離開,聲稱要進行檢查。“大約20分鐘后,聽到了一聲槍響。”絕大多數在附近開檔的店鋪主都稱,先是聽到了雙方大聲爭吵,隨后傳來一聲槍響。

目擊者稱撕廣告是導火索

有目擊者稱,兩名警員檢查完后,稱店里有地方不達標。譚某則說自己店剛開不久,各種證還沒辦下來。“但是不知是何原因,見到警察把店門口廣告撕了。”目擊者稱,于是譚某和警員發生了爭吵。

“我又沒犯法,你們干嘛撕我的(廣告)?”譚某隨后打電話叫來另一名店里的搭檔,雙方發生激烈爭吵,譚某還上前阻攔肖某撕廣告。隨后雙方發生了肢體沖突。據稱譚某打不過,跑回屋內廚房,拿出菜刀。

有目擊者稱,譚某拿著菜刀,對著民警肖某稱“你要是再撕,我就和你同歸于盡”。但肖某不理,譚某就用菜刀砍傷了肖某的左臂,電腦店留下大攤血跡。

還有目擊者稱,民警肖某受傷后,用右手拔槍,一槍打中了譚某的左大腿。譚某頓時慘叫一聲倒地,而譚某的搭檔見此拔腿就跑不知去向。受傷的譚某被送往天河區紅十字會醫院救治,進行手術后暫無生命危險。

由鑫搭扣,久毅實木地板公司,華敏led跑馬燈,

見和木棧板,

成昌硬殼行李箱 削簽機,櫻花雷射

攪拌機 棉花糖機 榨汁機 甘蔗機
 

上一篇:商家在廣告詞中使用頂級一詞被罰1.48萬元

下一篇:走出去豎招牌 請進來不擺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