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招牌 >> 走出去豎招牌 請進來不擺譜

走出去豎招牌 請進來不擺譜




自從去年戴玉強、莫華倫、魏松組成的“中國三高”橫空出世,今年已經成為非常熱門的中國組合,從年初開始,他們的足跡就遍及國內各大城市以及美國、歐洲。作為倫敦奧運會文化演出周的重頭戲,中國三高在倫敦巴比肯藝術中心放歌,其風格準確的西方歌劇詠嘆調、民謠,令西方觀眾倍加贊賞;而他們新鮮、風趣、詼諧、幽默的中國民歌更成為“中國三高”的招牌。也正因為此,時隔三個月,“中國三高”又被英女王“欽點”重返倫敦,在一年一度的英女王皇家慈善晚會盛典上,與多明戈、波切利等世界級藝術家同臺獻藝。此外,“中國三高”在今年還先后在愛丁堡藝術節、科隆北京友好城市慶典等歐洲多座城市精彩獻唱,成為北京的一張異常響亮的城市名片。“中國三高”有多好,女王最知道。

北交首個百場演出季

今年,譚利華率領的北京交響樂團攜手駐團藝術家、世界打擊樂名家、指揮家李飚,在政府支持下推出“2012百場演出季”,規模之大、邀請世界級音樂大師之多,都堪稱史無前例,受到各界高度關注,一時間超過北京兩家國字號交響樂團,尤其是與指揮大師艾森巴赫以及柏林愛樂五位聲部首席的兩場合作大受觀眾好評。

入圍理由:北交的百場演出季不僅包括正常的駐廳音樂會,還加大了高雅藝術進校園的力度。在出訪方面,首先于7月下旬奧運開幕之際造訪倫敦,譚利華親自執棒北交與倫敦愛樂樂團聯袂奉獻的貝多芬第九交響曲,出盡風頭。隨后又于9月出訪土耳其錫德藝術節和德國科隆、沃爾夫斯堡、柏林三城市。

國交歐洲巡演

9月20日中國國家交響樂團在維也納音樂廳成功上演《北京交響之聲?維也納》音樂會。在李心草的指揮下演奏了關峽的交響幻想曲《霸王別姬》、柴科夫斯基的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和理查?施特勞斯的交響詩《英雄生涯》,受到觀眾熱烈歡迎。由此開啟2012年國交歐洲巡演大幕。在隨后的日子里,國交先后造訪奧地利的薩爾茨堡、德國的柏林和慕尼黑、法國的巴黎和尼斯這些歐洲音樂重鎮。

 

上一篇:查店撕廣告 店主砍民警手臂遭槍擊

下一篇:廣告行業開始緩慢復蘇 今年規模將超千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