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廣告 >> 巴彥塔拉大街整治戶外廣告牌匾標識

巴彥塔拉大街整治戶外廣告牌匾標識


   

從15日起,東河區城管執法分局對景觀示范街巴彥塔拉大街兩側的戶外廣告和牌匾標識進行專項整治,涉及鐵西環島至110國道段,全長9.8公里。
  東河區巴彥塔拉大街是縱貫東河主城區的交通大動脈,也是一條重要的景觀示范街,道路兩側商業中心、居民小區、政務區林立。依據《包頭市城市市容和環境衛生管理條例》、《包頭市城市戶外廣告和牌匾設置管理辦法》等法律法規,按照包頭市《關于開展戶外廣告集中整治的通告》要求,東河區城管執法分局從6月1日開始,對巴彥塔拉大街兩側的樓頂、樓體、落地、立柱廣告,led顯示屏等形式的戶外廣告和牌匾標識開展集中規范整治行動。
  據悉,此次專項整治行動范圍為巴彥塔拉大街,西起鐵西環島,東至鋁業大道,全長9.8公里。6月1日至6月15日為宣傳動員階段,6月15至7月15日為整治實施階段。整治期間,未經許可、擅自設置戶外廣告和牌匾標識的,限期自行拆除;逾期未拆除的,由東河區城管執法分局依法強制拆除,拆除費用由設置者承擔。
 

上一篇:20余塊不合格牌匾廣告被“拿”下

下一篇:商家模仿交通指示牌私自制作廣告牌 已被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