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招牌 >> 轉型必殺技:喬丹后仰成招牌 小霸王變身中投手

轉型必殺技:喬丹后仰成招牌 小霸王變身中投手


  
科比的要強哪怕是放在NBA歷史上都是極為罕見的,他曾經有過在手骨折的時候拼命練習左手投籃的經歷,而且也開始學著慢慢從外線過渡到低位進攻。中醫減肥然而跟腱的受傷對于一名運動員來說非常嚴重的傷勢,他的歸來也必然需要他在技術層面上進行改進。在NBA歷史上,很多球員在重傷或是退役復出后進行了打法上的技術性調整,讓他們更加適應NBA的強度。
如果說喬丹在公牛的   台北燒烤第一次三連冠還是正處于當打之年的話,他退役之后再復出時已經是31歲,作為一名已經巔峰期已經開始慢慢衰退的球員,喬丹不再如年輕的時候那樣漫天橫飛地在別人腦袋上玩劈扣。于是他開發了低位的背身后仰跳投,  割雙眼皮 這也成為他在35歲“高齡”時依然還能成為聯盟得分王,并且奪得雙料MVbr的最成功手段。

 

上一篇:訂年夜飯,店家打出“馬”字招牌

下一篇:菏澤高新區要掛“省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