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招牌 >> 菏澤高新區要掛“省字招牌”

菏澤高新區要掛“省字招牌”


  
近日,山東省科技廳向菏澤市政府正式發函,提出對菏澤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現場審定的反饋意見,認為菏澤高新區基本具備省級高新區的標準和條件,現場審定予以通過。
據介紹,自2008年收銀機被省政府批準建設省級高新區以來,菏澤高新區相繼完成了市級管理權限的設定、獨立財政體制的建立、園區的整體規劃、科技孵化器建設等工作。
高新區目前累計入區技工貿企業116家,投產企業92家。現有規模以上工業企業56家;今年1-10月份,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實現主營業務收入202.49億元,利稅28.43億元,同比分別增長31.2%、24.9%。
省科技廳給予審定通過的 海運同時,對菏澤高新區提出建設性意見。建議按照“創新驅動、戰略提升”的要求,進一步修訂完善原規劃,制訂體現創新和符合實際的產業發展規劃,立足高標準規劃、高起點建設、高水平發展,真正把菏澤高新區建設成為帶頭轉型升級、帶頭創新驅動的區域示范區;建議提高土地節約集約利用率,加大高新區對戰略性新興產業和項目的承載能力;建議加大對高新技術企業和創新型企業的培育力度,提高企業技術 plastic injection factory  創新主體地位顯示度,加大政策、資金、財政對高新區企業的傾斜,努力提高企業依靠科技實現持續發展的能力等。

 

上一篇:轉型必殺技:喬丹后仰成招牌 小霸王變身中投手

下一篇:“結盟”泰森快克感冒藥搶得快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