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廣告 >> 商家模仿交通指示牌私自制作廣告牌 已被拆除

商家模仿交通指示牌私自制作廣告牌 已被拆除


   

  公園南路延伸線上,廣告牌模仿交通指示牌,擾亂司機視線,影響交通安全。在本報報道之后,昨日,該廣告牌已被連夜拆除。
  藍底白字加道路標識是交通指示牌的標配,然而不少商家卻借題發揮,私自將廣告牌制成交通指示牌模樣,并懸掛在道路上方,以此吸引過路人眼球。交警部門稱,這樣的廣告牌屬于違規設置。6月15日,本報報道了《這個廣告牌模仿交通指示牌》后,雁塔區城市綜合管理行政執法局等駕坡中隊聯系到該廣告牌上的房地產公司,進行了實地調查。
  “我們得知此事后,第一時間派工作人員進行調查,經現場檢查,這塊廣告牌無任何審批手續,的確屬違規設置。”等駕坡執法中隊一位姓梁的副隊長說,執法人員當即向對方下發了責令改正通知書,通知他們自行拆除。據了解,昨晚,設置該廣告牌的廣告公司已經將違規廣告牌拆除了。
 

上一篇:巴彥塔拉大街整治戶外廣告牌匾標識

下一篇:透過一則廣告拷問企業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