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廣告 >> 雷人的“買房送老婆”廣告在玩什么噱頭?

雷人的“買房送老婆”廣告在玩什么噱頭?


   

  日前,四川德州市區驚現“買房送老婆”的廣告雷倒了不少市民,不少市民質疑:這樣的廣告是怎么批下來的?(6月28日《四川新聞網》)
  買房真能送老婆嗎?回答是否定的。細心的市民在“買房送老婆”五個大字下發現了一行小字:“愛老婆,就送給她一個更舒適的家”,至此,真相大白:非買房送老婆,而是買房送給老婆。廣告中省略了一個字,讓語義相差十萬八千里。
  那么,“買房送老婆”廣告到底在玩什么噱頭呢?其實,時下的房地產市場狀態不容樂觀,許多城市—般商品住宅的成交持續量低靡,成交價格明顯下降,增量住房的銷售形勢嚴峻,于是,愁壞了的開發商和銷售公司便利用這種“買房送老婆”來吸引眼球,獲得關注,刺激消費,這樣的噱頭,明眼人一看便知。殊不知,“買房送老婆”這樣看似“創意”的廣告帶來的負作用是巨大的。“買房送老婆”,在這里老婆成了物品,哪有一點對女性的尊重?而買房不可能送老婆,虛假的宣傳無視商業誠信和商業道德,也違反了《廣告法》中有關尊重社會道德的規定和要求,這種糟蹋文字、混淆視聽的欺詐廣告足以證明了開發商和銷售公司在房地產銷售上已經黔驢技窮了。
  古往今來,市場的競爭首先是產品質量、價格、服務、信譽的競爭,房地產市場也一樣,不在房地產質量、價格、服務、信譽上動腦筋、想辦法、做文章,僅僅在廣告宣傳上使“創意”、搞“欺詐”,其結果:聰明反被聰明誤,搬起石頭砸自己腳的一定是你自己!
 

上一篇:高校最應該打什么樣的招生廣告

下一篇:淘寶賣家抱怨不賺錢:廣告費占40% 點擊一次花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