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廣告 >> 大學老師拍婚紗照,做“招生廣告”

大學老師拍婚紗照,做“招生廣告”


   

  校門口,一名女子穿著白色婚紗,與一名帥哥在拍照。這是婚禮的前兆嗎?No,這是大學老師在拍“招生廣告”。
  繼去年“學姐在等你”的創意廣告之后,閩南師范大學再次推出一組“招生廣告”照片,模特們既不是帥氣逼人的學長,也不是長相出眾的學姐,竟然是一群可愛、霸氣、逗比的老師們。
  6月22日晚,@閩南師大計算機學院學工在線在微博上發了一組照片,并稱:“學弟學妹碗里來,閩南師大很有愛,計院老師炫起來,愛賣萌,會耍帥。無兄弟不籃球,當海賊玩SOLO,代碼敲得快,妹子直夸帥;電腦修得好,女神像白菜。誰說程序猿,不會有真愛!弱弱問一句,到底來不來!?”“招生順口溜”一經發布,就引起網友們的熱評。照片中,女老師穿著白色婚紗、紫色禮服,青春美麗。男老師戴著墨鏡,穿紅色籃球衣,陽光活力。他們手中的白紙,成了網友口中的“招生廣告”:“到底來不來?!”、“姐姐很有愛”、“不服來SOLO(單挑)”……
  老師深受學生們喜愛
  閩南師大計算機學院11級軟件專業的周寶靈,就是這組照片的策劃人之一。6月是畢業季,周寶靈的小伙伴們計劃著拍一組老師寫真作為畢業禮物,送給計算機學院的畢業生們。
  對于這些“業余模特”,周寶靈評價很高。微博圖片上,身穿白紗的是黃文秀老師,從日本留學回來,作為輔導員的她思想前衛,更像位親切的大姐姐。而穿紫色禮服的邢舒惠老師,很有范兒,氣場十足,同學們都很尊敬她。
  回想當天的拍攝情景,黃文秀說:“我常跟孩子們呆在一塊兒,他們很可愛,有這個想法很有趣,就是辛苦他們了。
 

上一篇:少年藝術照被擅用為廣告 12年后意外發現起訴獲賠

下一篇:戶外廣告與城市文化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