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廣告 >> 廣告拍賣項目首進公共資源交易平臺

廣告拍賣項目首進公共資源交易平臺


   

  日前,德州市城市管理執法局下穿鐵路地道橋兩側12座電子屏廣告位拍賣,在市公共資源交易平臺順利進行,該項目是交易平臺首例廣告拍賣項目。
  據悉,經過拍賣師先后兩次落錘,德州藝佳廣告有限公司分別以30萬元、20萬元成為標的買受人,并現場簽訂了《拍賣成交確認書》。
  項目完工后,大學路、天衢路、商貿大道、新河路、東風路等路段下穿鐵路地道橋兩側將新增12座跨路電子顯示屏。按要求,平時,電子屏主要滾動播出天氣預報、防汛安全常識、商業廣告及其他公益性宣傳內容;而在汛期,電子屏要以防汛安全常識、天氣預報內容為主,遇有降雨天氣,所有商業廣告都要為防汛宣傳、防汛警示讓路。
  此外,汛期6月1日至9月1日期間,電子屏防汛安全常識宣傳、天氣預報所占比例不少于詞條50%,遇有雨雪天氣24小時滾播,降雨積水時不得插播商業廣告,并派值守人員打開攔阻索,積水排除后收回攔阻索。
  據市政務服務中心工作人員介紹,作為公共資源交易的重要組成部分,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戶外廣告經營權出讓項目,交通局車體廣告經營權出讓項目,民政局地名辦路牌廣告項目,應一律進入平臺集中交易,自覺接受社會監督。此次拍賣項目的進場,開創了我市公共資源交易平臺廣告拍賣的先河。
 

上一篇:國內品牌為何熱衷好萊塢大片廣告植入?

下一篇:戶外全彩LED顯示屏成未來廣告新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