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廣告 >> 公交扶手上廣告女乘客不忍直視

公交扶手上廣告女乘客不忍直視


  
“公交扶手上印商業廣告本身無可厚非,但廣告內容也不能太那個呀!”近日,有市民反映,沈陽市237路公交車扶手廣告有點“色”,7月3日,沈陽晚報、沈陽網記者進行了暗訪調查。
3日14時左右,記者從鐵西區興工街登上一輛237路公交車。一上車,記者就看到車廂里搖搖晃晃的吊環扶手,仔細一看,扶手上面有一塊呈長方形的廣告牌,上面是一幅黑白人體特寫照片:一位半裸體男子只穿內褲,左手還把內褲往腰下拽。照片一旁印有一行字:“男士內褲時尚先鋒”。
“大庭廣眾之下,拉這樣的扶手,真有點尷尬!”一位年輕女乘客悄悄地告訴記者,用手拉住那個扶手后,就如同用手往下拽廣告牌上男士的內褲。為避免尷尬,她只好靠到窗口,離這樣的吊環扶手盡量遠一點。
另一位中年女子則拉著扶手幽默地說:“我都這一把年紀了,不在乎這個。但這樣握扶手,是不是有點兒"色"?”
“現在的公交車,車新、寬敞、干凈,但扶手印上這樣內容的廣告,的確令人不舒服。”一位退休老教師告訴記者,其實自己也不是那么保守的人,眼下內衣廣告在很多媒體上都能看到,但作為特殊的公共交通工具,公交車上男女老少都有,特別是上下班高峰還有許多學生乘坐,“我覺得不適合在公交車上做內衣廣告!更何況還是人們必不可少的扶手!”她說。
這位老教師還提出觀點說,首先,不符合中華民族幾千年的傳統習慣;其次,公交車上的乘客年齡、性別、愛好、文化素質、個人修養不同;第三,普通媒體可以展現的廣告,公交車上不一定都能展現。這是因為,在家里,觀看雜志或電視的人有選擇不看或選臺的權力,而且有比較高的私密性。而公交車上,乘客只能面對廣告牌,有時還必須用手去扶,無法回避,真的讓人有些無語。她呼吁公交部門盡快更換內容健康的廣告扶手。

 

上一篇:戶外全彩LED顯示屏成未來廣告新寵

下一篇:南京太空游續:旅行社資格存疑 廣告涉嫌忽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