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廣告 >> 移動Retargeting廣告新星Tapad融資180萬美元

移動Retargeting廣告新星Tapad融資180萬美元




Retargeting是當今效果最好的廣告技術之一,無論是廣告巨頭Google還是創業公司Criteo都特別倚重retargeting技術。技術上講,Retargeting就是針對網站回訪者顯示之前曾看過的廣告,通過兩次、三次、直至N次的重復曝光最終刺激用戶點擊廣告,結果顯示Retargeting廣告的點擊率比隨機的顯示廣告高出許多。國內又把Retargeting叫做訪客找回。
系統家具 防身器 逢甲住宿
Tapad旨在將Retargeting廣告技術引入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移動設備,從而打造橫跨電腦、移動設備、智能電視的實時智能廣告平臺。

Tapad的超級融資

Tapad的創始人是Are Traasdahl,他此前是移動娛樂公司Thumbplay的創始人兼CEO。

Tapad已經獲得了180萬美元的早期融資,盡管金額不大,但是含金量卻很高很高。其投資人包括Metamorphic Ventures、Firstmark Capital、Lerer Ventures,以及一批網絡廣告界的超級大牛,他們是DoubleClick前任CEO David Rosenblatt、Clickable CEO David Kidder、24/7 Real Media聯合創始人 Geoff Judge、AppNexus 創始人 (及前Right Media CTO) Brian O’Kelly、Tacoda 創始人Dave Morgan、OpenX 創始人Scott Switzer、Hashable (及前 Quigo) CEO Michael Yavonditte、以及SecondMarket CEO Barry Silbert。

Tapad的核心競爭力

Tapad為何獲得眾多大牛的青睞?原因就在于移動Retargeting的技術實現相當困難。Apple的iPhone、iPad等設備的Safari瀏覽器默認情況下會屏蔽第三方的cookies,從而對移動廣告主造成了巨大的數據盲點。目前Tapad技術只能運行在Android設備上,但下周Tapad將會發布全新的iOS產品。

Tapad的核心競爭力在于他們的獨創技術能整合移動瀏覽器和移動應用的Retargeting,即使是iOS設備這塊難啃的骨頭。當手機用戶先打開一個移動網頁再運行一個應用的時候,很可能會在應用里發現剛剛出現在網頁里的同一廣告。Tapad已聯合6家大的廣告主對其Retargeting技術測試6個多月,月廣告瀏覽量為80億至100億次。

Tapad的優勢還在于,他們的技術不僅僅依賴于移動瀏覽器里的cookies,而是還采集其它數據,比如對同一款手機的識別、Wi-Fi熱點的ID等。其背后的邏輯是,如果一個iPhone用戶打開了一個移動網頁,幾分鐘后同一Wi-Fi網絡內的一部移動設備上運行了一款應用,那么二者是同一人(手機是同一部)的幾率會相當高。

除此之外,如果網站、應用需要用戶雙重登陸,Tapad還會從他們那里批量抓取用戶數據,但是這些數據是匿名的。對Tapad來講,他們只需要將用戶與移動設備掛鉤,而不需要用戶的其它資料。

Tapad的下一個技術挑戰是,用戶在某處打開網頁或應用之后,到了別的地方還能繼續接受Tapad的Retargeting廣告轟炸,也就是說Tapad想要突破地理位置的限制。

 

上一篇:廣告牌綁樹上擋了斑馬線 設置單位受到批評

下一篇: “罪己書”是一份誠信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