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廣告 >> 廣告挑戰“樸先生” 孫楊底氣十足

廣告挑戰“樸先生” 孫楊底氣十足




近日央視體育頻道熱播的孫楊一則中韓雙語的代言廣告引發了不少熱議,網友們紛紛稱贊孫楊“霸氣外露”。廣告中孫楊以霸主的姿態咄咄逼人地向挑戰者——韓國自由泳名將樸泰桓發出了戰書:你原先的那幾個男子自由泳的亞洲紀錄都讓我給破掉了,你想奪回去嗎?那得看真本事了,咱們仁川見!而昨天在體育總局游泳館,孫楊發出了更霸氣的宣言:我要在樸泰桓游泳館打敗樸泰桓,他不會從我手中搶走任何一塊金牌!
冷氣材料 火鍋加盟 姓名算命
學韓語難 贏樸泰桓不難

采訪孫楊就從這一則熱播廣告開始。孫楊告訴記者,這是他不久前在澳大利亞海外拉練期間拍攝的,“贊助商和攝制組專門到澳大利亞那邊兒拍的,雖然不是我的創意,但我覺得很棒啊。為此他們還為我單請了一位韓國人教我學韓語,不過說實話真挺難學的,學了不少句子,但在廣告中只用了一部分,我全是用注音的方式死記硬背的,沒什么竅門,更沒有系統學習。”

記者問這則廣告會不會讓樸泰桓看到,是不是其中的語言會刺激到對手,孫楊回答道:“那有什么,本來我的實力就高于他,當然不能在氣勢上輸給他。”孫楊還告訴記者:“這個廣告是系列的,才播了兩部分,還有一段兒沒播呢,你們等著看吧,精彩的在后邊呢。”

不給樸泰桓留一塊金牌

此次仁川亞運會的游泳比賽場館已被韓國人命名為“樸泰桓游泳館”,對此孫楊表示,“樸泰桓是韓國的體育明星,是奧運冠軍,是韓國英雄般的人物,如何命名是人家的事情。但我要在這座游泳館里擊敗樸泰桓,這個意義很大,我也會感覺很爽。至于說他們的東道主優勢,我根本不會感覺到,反正在水里,觀眾怎么喊我也聽不見。”

孫楊霸氣地分析說,“這次我的報項是5項,除了200米、400米、1500米自由泳三個個人項目外,還要參加兩個自由泳接力的比賽。我的目標自然是金牌多多益善。400米、1500米我肯定能夠贏他,200米的競爭會比較激烈,但最終獲勝的還會是我。兩個自由泳項目我們的主要對手是日本隊而不是韓國隊,樸泰桓可能還會參加個人混合泳的比賽,據說總共要比7個項目,但搞不好他恐怕一塊金牌也拿不到。”

狀態超過巴塞羅那世錦賽

昨天北京青年報記者看到,孫楊的身體線條非常流暢,比他4月份參加青島全國冠軍賽時要瘦了很多,胸腹部的肌肉非常明顯。孫楊的指導教練張亞東對本報記者介紹說:“孫楊現在的體重是90公斤,在澳大利亞我們練得非常苦,我現在甚至希望他能略微增重。而目前他的狀態我感覺已經超過了去年巴塞羅那世錦賽的時候。在仁川比賽盡管會遇到一些困難,比如韓國人把通常游泳大型國際賽事先比男子400米自由泳的慣例換成了先賽200米,就是為了在這個樸泰桓相對勝算最高的項目上擊敗孫楊,但我們不會太放在心上,孫楊有能力戰勝對手。”

游泳隊要全面擊敗日本

北青報記者昨天還就中國游泳隊的亞運目標采訪了領隊許琦,許琦說:“亞運會共有38塊游泳金牌,中國隊具體能夠拿到多少塊不太好說,我們的目標就是擊敗強敵日本隊,那至少也要奪得一半數量的金牌。這次亞運會我們年輕選手較多,總體實力上不如廣州亞運會。我們希望女子項目發揮水平少丟金牌,男子項目在自由泳從50米到1500米這一趟線以及兩個接力項目上力爭全部奪金,這樣就肯定能夠實現我們的目標。”

 

上一篇: “罪己書”是一份誠信廣告

下一篇: 轉發廣告短信給妻子 怎料短信功能被強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