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廣告 >> 轉發廣告短信給妻子 怎料短信功能被強關

轉發廣告短信給妻子 怎料短信功能被強關




江陰一男子在收到一條商家廣告短信后,順手將此條短信轉發給妻子,沒想到手機短信功能因此被關閉。日前,經江陰消委會協調,男子手機短信被重新開啟。

原來,該男子在使用手機時,運營商未經其同意將其短信功能關閉,理由是男子發送了廣告短信,違反電信的相關條例。但男子稱只是有一次轉發了一條廣告短信給其妻子。截至他投訴時,短信功能已被關閉72小時。他希望消委能幫他開通短信功能。桃園坐月子中心 大揚防煙面罩


接到投訴后,相關人員立即與通信公司取得聯系,工作人員在查詢相關記錄后發現情況屬實。經了解,由于現在通信總公司有短信自動屏蔽系統,一旦消費者發送的短信有廣告內容,系統識別后會直接將消費者的短信功能關閉。對于江陰男子遇到的這種情況,通信公司工作人員說,因為江陰公司沒有權限直接開通消費者的手機短信功能,需要上報上級主管單位后才能恢復短信功能。工作人員當即表示將盡快為男子重新開通短信,同時提醒不要再次轉發含有廣告內容的短信。

 

上一篇:廣告挑戰“樸先生” 孫楊底氣十足

下一篇:從化農產品謀“觸電”擦亮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