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招牌 >> “綠色、環保、高端”新型燒烤廣場的金字招牌

“綠色、環保、高端”新型燒烤廣場的金字招牌


   

燒烤多是隨便支個桌子就賣,設備簡陋不說,看起來也不衛生,更不好意思約了朋友去吃。”家住橋坊社區的王先生說。
  “臨沂人喜歡夏天吃燒烤,喝扎啤,一味封堵不能解決問題,我們已經選取閑置的空場,高標準設置這個空中燒烤城,要求他使用無煙燒烤爐,鋪設地墊,隨時保潔,不污染環境,不產生噪聲,一方面給周邊市民帶來實實在在的方便,有個放心休閑的去處,另一方面希望能夠成為亮點得到推廣。”北城新區執法大隊的李隊長介紹說。
  李隊長所指的“空中燒烤城”在蘭山區沂蒙路與濟南路交匯東方家園二樓,近日,該燒烤城一經亮相,便受到市民的歡迎和好評。
  “空中環保燒烤城”圍繞著綠色這個主題利用廣場寬闊的場地,嶄新的無煙燒烤爐,整齊結實的原木桌椅,給顧客提供了休閑娛樂新去處。三家店面各有特色,保證質量的,保持環境整潔。“燒烤一開,二樓也有人氣了,生意也好做了。”二樓飾品店的李女士高興地說。
  北城新區執法大隊將在總結經驗的基礎上,堅持民生為先,不斷完善提高各項措施,全面打造“亮點工程”、推廣“精品工程”,進一步提升北城新區燒烤管理水平。
 

上一篇:金字招牌從“心”做起

下一篇:高校最應該打什么樣的招生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