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招牌 >> 高交會多廠商打亮新能源招牌

高交會多廠商打亮新能源招牌




雖然在當前的經濟環境下,且伴著11月深圳的突然降溫,但高交會的依然得到眾觀眾的支持。尤其是在新能源與節能環保展區,一些電動汽車,太陽能/風能發電、太陽能燈、節能電磁爐、可移動洗車平臺燈,吸引了眾多目光。
切肉機 三峽好吃餐廳
其中,TDK公司將自己的風力發電和柔性太陽能電池都放在了展臺上,據展臺工作人員介紹,該風力發電目前還主要用于日本國內,但非常看好中國的新能源市場,希望能在中國市場有所表現。

除了太陽能發電,風力發電,TDK還展示了針對LED,EV?HEV, 電源,汽車電子,平板電視,數字家電,手機應用等產品,包括貼片電容、貼片電感,小型變壓器,DC-DC轉換器,傳感器,DC-AC逆變器,共模濾波器,鐵氧體磁鐵,電介質天線,OLED,電波暗室等多領域產品。

此外,泰碼光電還主打自己的磁懸浮風力發電、BYD純電動汽車、陸地方舟電動汽車、甚至中航工業也展出了電動車相關產品。其它也有一些環保相關的上下有產品,如太陽能板材料、太陽能電池生產設備等廠商也相聚在高交會。

很明顯的,新能源與節能展館的眾多展商都將熱衷于使用環保材料、新能源及節能產品,從而致力于環保開發。參展企業的數量更是反應了新能源受到關注的程度。此外,在個人專利交流區也有一些基于新能源的設計,比如太陽能充電、太陽能爐子等創意產品吸引了眾多觀眾及客戶的商談。讓觀眾感受到,新能源,確實是一個活躍的市場。

 

上一篇:加拿大列市審查戶外中文招牌 鼓勵一半寫英文

下一篇:下月起每幢建筑物樓頂 只能設置一個戶外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