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招牌 >> 來蜀匠巴適火鍋 品百款招牌美味

來蜀匠巴適火鍋 品百款招牌美味




近日,蜀匠巴適火鍋攜巨惠盛裝啟幕,400㎡的營業面積,主營正宗川味辣火鍋、魚頭鍋、小吃夜宵為一體的24小時營業特色餐飲店,引來眾位冰城吃貨嘗鮮,尤其是該店招牌菜——會說話的魚頭鍋走紅冰城,讓店內每到飯口都排起了等餐的長隊。
獎牌製作 桃園手機維修
據了解,蜀匠巴適火鍋所有食材均由四川空運而來,老板將食材擺在食客眼前,麻辣鍋底、小石磨古法磨制老豆腐、油炸大麻球全部現場制作,制作過程盡收眼底,這在遍地川味火鍋的冰城還是首家。該店本著“大店品質小店價格”的理念誠信經營,是一家24小時營業的特色店。蜀匠巴適火鍋以獨特的口味及新潮、個性化的就餐環境,吸引大批“辣粉兒”前來探店。

蜀匠巴適火鍋備有蜀匠烤品、特色青菜、菌類、豆制品,以及小吃、涼菜等17個品類近百款招牌美味,款款經典,令人垂涎欲滴。其中,會說話的魚頭鍋、大刀片青筍、一樓現磨豆腐、自發豆芽、招牌牛黃喉、屠場毛肚、不一樣的蝦滑、一樓炸酥肉、四川正宗的必吃油條,還有大串嫩牛肉、鮮鴨舌、菊花鮮鴨胗、屠場毛肚,以及五香腸頭、空運鴨腸、鮮牛舌、耗兒魚等都是桌桌必點的美食。目前,蜀匠巴適火鍋為喜迎宏業駿開,特推出菜品5天58折、6天68折、7天78折的巨惠活動,而且加入該店VIP會員還可抽大獎,獎品包含飛鴿電動車、冰箱、空調、手機、手工大麻團、酒水半價等,趕快出手吧,沒準下一位幸運者就是你喲

 

上一篇:吉野家招牌牛肉飯24年首漲價 曾是通縮象征

下一篇: 擦亮農業旅游服務招牌